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健康自测 > 正文

吃饭很重要 俏刘涛不用节食减肥也能瘦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3日06:55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语:很多女生都是靠不吃饭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,刘涛正常吃饭但是依然减肥了,看看她的减肥方法是什么!


刘涛饰演《天龙八部》中阿朱
刘涛饰演《天龙八部》中阿朱

  在《天龙八部》之后,大家都认识了饰演俏阿朱的刘涛。

15岁刘涛就踏上了减肥之路
15岁刘涛就踏上了减肥之路

  她那俏丽的容颜和窈窕的身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据说从15岁刘涛就踏上了减肥之路。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心得。

刘涛对自己的评价是平淡如水
刘涛对自己的评价是平淡如水

  刘涛对自己的评价是:平淡如水。她说:“我是一个柔和、简单的人,在外表和内心都没有太多雕琢装饰。”

刘涛会烧很多好吃的菜
刘涛会烧很多好吃的菜

  “在我的思想深处,有很多很纯朴的东西。平常工作不忙的时候,我喜欢呆在家里,上午睡个懒觉,然后起来收拾收拾房子,接着就是出去走走,去市场买点菜,回来煮饭给自己吃,我会烧很多种好吃的菜(说到这里,她露出小小得意的语气),不过都是些家常菜、下饭的菜,吃自己烧的菜我会吃很多饭,把在忙碌工作中顾不上注意的营养补回来。”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